close

施華洛世奇維也納旗艦店1

繼上次的生日禮物事件,今天就來介紹一下當初我看上那只手環的店囉~
這間位於維也納市中心的施華洛世奇店面,從外觀看相當宏偉氣派,比起一般小店面,這間店擁有兩到三層樓,稱它旗艦店一點也不誇張

估計每層佔地皆有百坪?!

施華洛世奇維也納旗艦店2

 

這照片中的人潮,估計和我去的那天一樣多。老實說,我一共去過這家店兩次,每次人潮都是這般多。重點是,我們還真的不得不承認,大陸的經濟實力真是不容小覷。這店裡,大約有三分之一的顧客都是來自對岸

施華洛世奇維也納旗艦店3

 

看這華麗的飾品櫃,大家應該不難想像這裡的樣式少說有上千種吧? 說實在的,除了這裡,我沒見過任何一間施華洛世奇店面比這間大。

施華洛世奇維也納旗艦店4  

以上圖片來源: 施華洛世奇維也納官方網站

 

有意購買施華洛世奇飾品朋友需注意的一點是,這間店賣的飾品有一些是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,但並非由施華洛世奇設計製作。像這類的商品只會用一般白色絨布袋包裝。並非使用正式的施華洛世奇包裝(正式包裝見♥ 我在奧地利 ♥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- 奧地利土產 ),如要送禮的朋友需特別的留意(我之前去的時候是這樣,不是最近是否有改?)。

營業時間
星期一至星期五:上午9點-晚上9點
星期六:上午9點-晚上6點
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休息

詳細訊息可參考維也納官方網站:http://vienna.swarovski.com/Content.Node/your-visit.en.php

在哪裡?

可以搭Subway到Stephansplatz下車。出Subway後再步行至Kärntner Straße 24。估計約7分鐘左右,視個人腳程而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梅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