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施華洛世奇SWAROVSKI

前陣子收到了阿菲送的生日禮物 - 施華洛世奇手環。真是讓我又開心又想哭…

開心,是因為,去年他陪我在維也納挑要給我的家人的禮物時,發現我很喜歡這手環,但因為有點小貴,我一直下不了手。他默默的記了起來,在今年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。(對於施華洛世奇維也納店有興趣的朋友請見 ♥ 我在奧地利 ♥ 施華洛世奇水晶這裡買 - 維也納旗艦店介紹 )。

 

想哭,是因為,他不知道其實那天,我還是敗了一個給自己(唉…是女人都會了解的)。
所以就這樣陰錯陽差的,我有了兩個看起來很像的施華洛世奇手環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梅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